close

早上6點起床,整裝完畢後就要出發到高鐵集合,今天的天氣有一點點陰陰的,但有可能到了中午會出了大太陽,這次騎的路線有一部分是我沒有騎過的地方,很興奮耶,遇到可以騎新的路線線時總是會特別開心,因為覺得自己又能多認識一條路線,很期待自己能把台灣騎透透呢!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從高鐵一路騎到中寮山上,這是我們很熟悉的練習路線,這一次二姐非常完美的從山下一路騎到山上,狀況非常的好,沒有下來休息,有沒有喘不過氣,跟上一次相較之下,這次已經可以列入選手級的行列了!心裡為二姐感到非常開心,因為在她不斷的練習之下,雖然體力沒有我們來的強大,但是我們都知道努力不一定會成功,但是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的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們一群車友騎乘大約30多K後,到達中寮山上囉,在香菇亭鳥瞰中三高速公路的美景,喝著阿伯飲料攤現調的蜂蜜水,自拍照、團體照記錄著每一個畫面。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每一次來這裡時都會想起第一次剛騎上來狼狽的樣子,全身爆汗,氣喘如牛、肚子超餓,對美景也沒有什麼感受,只知道好想趕快回家休息,心裡也會低估著,幹嘛把自己搞的這麼累啊!神經病一個,不好好休養,還來做這種耗盡體力的運動,真怪小耶!當下騎到累的不要不要的,下次約騎還是爽快的答應,這種挑戰的滋味,是沒有騎車的朋友們是無法體會這種顧中的樂趣,只有親身體驗的你才能懂得。

   

     

喝完、拍完就準備要到下一個行程屏東大路觀,大約30多K的路程,那就是我沒有去過的地方,在屏東附近。下陡峭的中寮路後,接下來就是一路平路的騎乘,騎平路通常是享受速度的快感,,不過如果紅綠燈多時,就是一種折磨人的感受,走走停停又騎不快,所以我們會盡量減少騎市區的街道。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一群人現在正飢腸轆轆的想著美食,我的肚子也一直咕嚕嚕的叫著,迫不急待的想趕緊到那間好吃又具有的特色的老麵館,腳下不斷的踩踏,路不斷地前進,那家老麵館離我們越來越近,終於到了😭 

  

  

  

 大路觀社區了,耶快到了❤️,用柴燒的老麵館終於出現了,這麵館真的太有溫度了啦,古色古香,我跑去看他們的煮麵的地方,真的是用柴燒的來煮麵,這種升火方式我小時候才會用的,沒想到還有人繼續使用柴燒的方式升火!太酷了!老麵館裡裡外外充滿著文藝氣息, 原木的設計,讓我想多看幾眼,感受者設計者用心經營的氛圍,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店小二們都很熱情喔(其實是老闆喔)!一夥人趕緊點的美味可口的食物,有粄條、米苔目、過貓沙拉、薄切豬耳朵、大骨肉、豬皮、豬粉腸、皮蛋豆腐,還有金牌啤酒耶,東西都太好吃了😋,全部吃光光,呼好飽喔!好滿足,下次這個地方會讓我想不斷回鍋的地方!趕緊來拍照,不然很怕會記不得怎麼來。 

     

吃飽喝足就是要準備回程了,這次我們要帶著愛車坐火車回中州,所以我們又騎約18K的路程到屏東市區,到市區又去吃草莓大福麻吉,哇今天騎乘的公里數已經破百了,卡路里也消耗很多,讓這次騎車吃喝團劃下完美的句點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下回再見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南愛運動吃貨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