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假日的時候,是我們有報名賽事時 的最佳訓練日,這一次我們參加者的浸水營越野跑,也是我第二次參加,個人很期待它的來臨,不過害怕自己受了傷,因此必要的跑山訓練是一定要做。

想知道我們的訓練場地嗎?嘿嘿~,有經驗人一定知道這個地方,尤其是住在台南的人,這裡也是騎車的好場地喔!不囉嗦了!現在跟大家來分享我們跑的路徑。  

      

 

起點岡林國小,這裡是一個癈校區,不過目前仍然有人在做管理,這裡有對外開放來露營喔!費用不高,水電,浴廁都有,非常方便。

對於像我們這樣的跑者們!也是可以使用校區裡的浴廁及水,這也是我們喜愛這裡的原因喔!你們一定不知道跑山大約是幾點開始,像我們的話,大約都設定在6點~6點半,所以像我們一樣熱情的跑友聚在一起時ˊ,一定是說說笑笑的,不過在這裡因為有露營客在使用場地,跑者們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聲量,切忌早上說話要輕聲細語喔!勿影響他人的睡眠。

我們跑完都會在這裡洗澡完再回家的,感謝這裡提供的服務,請各位朋友們定要愛惜這個地方喔!

跑步的路線是從岡林國小到龍崎國中附近的柑仔店,來回剛好是21k。從岡林國小開始就是一路高爬坡,這是可以說是殺人坡啊!沒練過的哥哥姊姊們一定要注意的,這裡會讓人喘得像一頭牛一樣。

 

  

 所以這個路隊要緩緩地跑,不要暴衝喔! 

  

  你有看見老漢推車的戲碼嗎?這經竟然出現了,扎傷了大家的眼睛。運動也可以培養感情的喔,但要適度才行。

 兩公里的上坡後就會來到新觀日台,這裡是我們每次帶薪跑友來跑時必拍的景點,還有洗手間,非常方便的。 

     

新觀日台再上去就是二寮的觀日台,這裡是許多跑友、車友、攝影友歇腳天的地方,但是我們不再這裡歇腳的,我們的目標是柑仔店。

二寮的至高點後即是小下坡,一路緩緩地往下跑,不過別開心很久,這裡的地形是屬於丘陵地形,會有起起落落的路線,它的效果是讓你的心肺不斷地做轉換,這才是我們喜歡來這裡做訓練的原因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丘陵地過後就快要到龍崎國中,但是這裡又出現該死的殺人坡了,跑友們經歷快9k的訓練,跑完最後一k就可以休息,在這裡要堅持住喔,你可以一路給他走上去,別放棄!這裡連走路都算訓練的,不過你也會跟牛一樣得喘的沒問題。 

   

跑友看見公車是不是會想攔下它呢!你跑過就知道會不會攔公車了😭!

 

  

龍崎農會在往前一點點,你會發現右手邊有一間柑仔店,這裡就是我們最佳的補給站,趕緊來吃吃喝喝了 ,有時順便會來點上一組特別的補集喔(不能說的秘密);再運氣好的話,在附近的活動中心,可以買到好吃的羹麵,不過要在假日才有哦!補給完後就是我們的後半部的訓練場,回程主要都以緩上坡為主,主要訓練的地方以大腿肌肉為主,對於上坡對我來講不是強項,所以我每次跑都感到大腿爆炸了,真想趕緊回家舒適的岡林國小去,最主要是可以趕快大吃大喝補償我飢腸轆轆的五臟廟。 回程時發生一個意外的小插曲,就是我被一隻小黃狗嚇到了,不知道誰要像我示好還是想要吠我,害我大聲的怒吼一聲,車友說遇到狗兇妳,你要比他更兇,唉呀!又瞎搞了😭!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各位有 興趣的哥哥姊姊們可以來是跑看看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南愛運動吃貨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