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一次出來騎車都會找到一些寶,無論是吃的喝的,嘿嘿~透過車友介紹,說有一家好吃的店,一定不能錯過喔!

讓我們一起去瞧瞧唄!

不過我們這團出來當吃貨的,總是要贖罪一下,接下來,介紹我們今天的騎乘路線

總騎乘的公里數80左右關廟旗山老街0129.jpg

路線仁德林頂小七門市集合龍湖宮補給---中寮山---旗山老街28---台南

   

   

阿比補給一組

美食補給介紹

當我們騎到老街時已經11多了,肚子正餓著呢!車友說店就在路口那哩,找了老半天都看不找店,只看見一間有許多人正吃著東西,或在等著東西的人,猜想一定是這一間了,沒有招牌的在地老店。 

         

沒錯常來的車友已經很熟絡地點著他們必點的好貨,我們這些吃貨也飢腸轆轆的等著,巴不得食物趕緊端上來。我看著店家的師傅們手中都一刻不得閒的忙著,看得入迷耶。 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我們的另外一位車友也介紹這間店旁邊有一間鮮桔汁很新鮮,都是在地的食材,當然大家就一人一杯解解渴消消暑。 

  

  

 這時豐盛的好貨都一一上桌,有紅糟肉、炒米粉、豬血湯、肝連、豬心、滷大腸、手工粉腸,大家看見美食都迫不及待地想大口大口地吃著,我趕緊餵飽手機後,就大口大口地吃起來,這個紅糟肉跟我想的不一樣耶!外酥內香,好吃,豬心口感軟嫩,過貓清爽,粉腸Q彈、肝連有咬勁。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我敢吃的我都覺得好吃,另外不敢吃的其他車友都說好吃,有來這裡的車友們可以來吃吃看喔!

吃完美食就配上一杯鮮桔汁,感覺還不錯喔!只是我個人覺得偏酸,車友說買的時候老闆會讓你試喝一下,可以依個人口感調整甜度。

愉快的一天又快結束了!

愛吃愛其騎團期待下次再與你們分享~掰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南愛運動吃貨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