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跑完這次的山明水秀越野路線,發現自己三個月前是這樣分析越野馬的路線和地形,日月潭鄰近都是與山相連其潛規則一定很硬的,應該跟奮瑞超馬很像,那時分析著越野的路線..........。

  不過到了當天時我已經完全忘了這回事,心裡還想著才45 K而已,應該很輕鬆的。

  前面的環湖跑約8左右,天哪!我的肚子怪怪的,不好的預感出現,就這樣我一路尋找廁所,該死,重要時可總是來陰的。

一路上肚子不斷的攪動, 跑得越快攪動越快,本來一路在前面領頭的我,慢慢速度變慢,攪動越快,本來一路在前面領頭的我,慢慢速度變慢,

這時,阿湞開口了,咦!變慢了。二話不說立馬回答說又來了,我又沒有喝牛奶只有喝咖啡耶,又開始發作了.......肚子仍然做給我作怪中,

阿湞突然問我你是哪一個車隊的啊!

心理暗示幹繳阿湞,反應真的很快耶,立馬想到那個字,當作沒有聽到...........這時有人在跟袖媛解釋.........

突然他就哈哈大笑,笑到不能自己.....(((續)))車隊的隊名叫做滾動啦!臭阿湞,還說我是最佳代言人~怒怒。

這個意外的小插曲讓我擔心了一下,抱著完賽的心情而來,如果因為肚子作怪而殘念,我一定會很不甘心。好在肚子很爭氣辦完事情就很乖。

  今天最主要的不是說這一件事情,而是第一次在終點勝30秒而跑進去終點,並且拿到完賽證明和500元,最重要的是事,是我還是扭傷腳仍然不放棄的一ˊ跑下去(很不要臉的這樣說,還一度說要放棄了)

(是已經完全沒力氣了,還好有運動能量包救了我)。

還有一路有教練和戰友相互鼓勵,這讓我想到一部電影叫永不放棄,重點是說當你沒有教練、沒有自信、你不知道自己的潛力有多大

你的教練說你的態度很糟的時候,表示心靈不對

當你想放棄說自己不能辦到時,你的教練會向你信心喊話

阿湞一路向我們喊說可以的,加油,別放棄,不要停,繼續.........

一路到了終點,在最後30秒關門前,我最後一個衝進去,用盡全身的力氣,真的好感動,眼眶泛著淚水........IMG_0538.JPG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EyjdK0rJ94永不放棄電影
 

BY:Benny

arrow
arrow

    台南愛運動吃貨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