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貨車探險記🚚
/
好啦,其實是幫忙搬家,但我真的坐在貨車,的後面,哈哈哈哈哈。
好的一開始準備出門的時候因為太過於興奮,於是我滑了個大跤,在我阿姨的面前,還有tomato 🐶,不過,這一點也不打緊,一點也沒關係,一點都不重要,受傷是野孩子常有的事,況且只是個小擦傷,但我阿姨卻笑到讓我想鑽個洞,以為我要躲起來嗎,才怪,我想埋下霹靂無敵炸彈,把她炸到外太空。時間快轉到剛剛團練,對,我再次受到幸運女神眷顧,跌倒以後,傷口在相同地方,汗水夾雜著血水流下來,你以為我不想擦嗎,才怪,因為沒有半個人有帶衛生紙,包括我自己。
人生真的很委屈,傷口就算了,其實好想睡覺,偏偏我跨下海口答應英文老師會把英文單字背完,今天還只吃了一頓飯,原本想團練後順路回家買,可是因為我真的覺得腳很痛就趕快回家了(以為回家腳就不痛了膩),於是忘了買晚餐。

⋯⋯

我只是想討拍,討拍文沒錯,自從上次被兩個大嬸無視,心靈就受到嚴重創傷。

我最近真的太常跌倒了。
凸凸^_^凸凸

更多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南愛運動吃貨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